孖孖朗月

愿你想守护一生的人就在你身边。 有一束光抚平我心中的伤疤,有一颗星穿透我眼底的伪装

【文轩】不拒绝你做我的保护神

※我有在认真等你哦


※年上的温柔


※little💕现背




“你们等等我!”



“等等我~”



“真的,你们等等我。”



这是刘耀文说过很多次的话,他怕因为年龄的差距和哥哥们分开,把追赶不上哥哥们被抛在身后,宋亚轩懂,他都懂,所以宋亚轩会说。



“希望刘耀文不要再长高了。”



在其他队员讨论大学的食堂、作业、课程以及学车的时候宋亚轩一向闭麦不开口,和默默听着的刘耀文一样,静静陪着刘耀文。



等刘耀文长大了一起,成为宋亚轩心里响起过很多次的声音,很多风景宋亚轩都不敢仔细看,想着一定要等和刘耀文一起来了看。



宋亚轩每周末会跑回来陪刘耀文,虽然他们确实是情侣,但是没有人要求宋亚轩这么做,宋亚轩依旧会跑回来陪刘耀文。镜头下只记录过一次他们最为收敛的一次,私下里的疯狂,肆意,发泄,都由宋亚轩小心替刘耀文收起来了。



“宝贝儿!你回来啦!”刘耀文从楼上跑下来,木质阶梯踩得嘎嘎响也不在意。快速扶过行李箱的拉杆,然后把宋亚轩搂进自己怀里,满心欢喜地蹭蹭,宋亚轩会回抱着搂上他的背,“我回来了。”



把行李箱的衣服拿出来分好类刘耀文又抱着衣服去洗衣间了,站在洗衣机前仔细捣鼓着,宋亚轩坐在床边温柔地看着他。



宋亚轩从来不拒绝刘耀文做他的保护神,从小就是,而这个像“哥哥”一样的弟弟已经照顾他很多年了。



“宝贝过来!”宋亚轩拍拍床,刘耀文就迅速扑过去了,宋亚轩揉着刘耀文的脸,“去录节目累吗?你好像都瘦了,最近睡得好吗?”



刘耀文压力大到开始失眠了,宋亚轩十七岁的时候还成天傻乎乎的,宋亚轩心疼,回来就抱着刘耀文睡,不在家也会给刘耀文提前录音哄着人能安心睡下。



“嗯……还好,睡得也还好,就是吴彤导演骗我,当时我特别想你去杭州接我。”刘耀文趴在旁边装着委屈就往宋亚轩怀里倒。



“哈哈哈,我当时看到你的采访了,没关系,宝贝有很大的进步,也很棒。”宋亚轩笑着哄刘耀文,在额头上小心地印下一个吻。



“亲亲。”刘耀文不满足,得了肯定之后就毫不客气把宋亚轩往床上带着亲,喘息之间唇齿轻碰,又被柔软绕开,小心翼翼舔去甜蜜。



“去洗澡吧?”刘耀文看着脸红扑扑的宋亚轩,有些困得开始揉眼睛。



“一块儿?”



“不用,你先去吧,我等给你吹完头发再去。”刘耀文竟然婉拒了邀约,被宋亚轩扒着脸问了三遍都没有改变答案。



“是我魅力不够了?”宋亚轩丝毫不害羞直接问刘耀文。



“不是,怎么会!”刘耀文被这波大胆的发言惊到咽口水,“我是看你最近太累了,哎呀,去洗去洗。”



宋亚轩进洗浴间之后刘耀文蹲在床边抱着脑袋不好意思。



洗完出来,刘耀文已经拿着吹风机等了,宋亚轩坐过去,然后,自顾自抢过来一顿猛吹,头发四处飞,像是炸开的海胆。



“我来帮你吹吧,坐着举着胳膊会酸的。”



“不用!”



刘耀文在旁边,宋亚轩死活不撒手,刘耀文绕到人面前,直接堵上嘴,摩擦着人敏感的牙龈,分走人的注意力,然后迅速伸手拿过来吹风机,还怕离得近了烫伤宋亚轩。



又在柔软的唇上轻轻碰了碰,直起身仔细给宋亚轩吹吹揉揉,等到吹干,把吹风机收在一边,从后面把宋亚轩抱到自己腿上。



“你因为那个事情跟我生气吗?”轻轻抵在宋亚轩的肩膀上,脸贴脸,吹风机的余热还没有完全散去。



“对!我每周就回来一次诶!”说着伸出来一根白嫩嫩的指头,往刘耀文眼前伸,背却一直不肯被刘耀文拉进怀里,直挺挺的。



“你会很累的。我很在乎你,所以很多事情以后还想和你一起去做,说好了等等我的。”刘耀文忍不住在心里叹气,“我怕对你身体有影响。”刘耀文不舍的宋亚轩吃一点苦,宋亚轩的眼睛单纯又漂亮,哭了刘耀文都要心疼好久,更何况,他总觉得做那种事宋亚轩身体会吃不消受影响。



“那你快去,”知道刘耀文是舍不得,宋亚轩没有再闹脾气,背塌下来靠在刘耀文怀里,前胸贴后背,催促着刘耀文去洗澡。宋亚轩也存了私心想着把刘耀文宠得离不开自己,年上者总是轻而易举看出年下眼里的期待和欣喜,刘耀文眼里不掩饰的爱意给足宋亚轩安全感。



洗完澡宋亚轩跪在床边给刘耀文吹头发,刘耀文闭着眼笑,搂住宋亚轩的腰。



“好了。”放下又伸手抓了抓头发根部,“吹干了。”



刘耀文起身把吹风机收起来,关了卧室的灯,小夜灯闪着莹莹的光,让房间不至于全暗。这个小夜灯也是宋亚轩送给刘耀文的,雷打不动被刘耀文带在身边,是星星形状的,和宋亚轩在刘耀文一样,只不过宋亚轩更亮,更重要。



刚躺下,宋亚轩就滚过来挨得紧紧的,腰贴腰,夏天热,两个人就开空调抱着,空调被下,宋亚轩的腿总是被刘耀文压制着,人也被刘耀文抱个满怀。



“你身上怎么有别的Alpha的味道?”刘耀文冷不丁冒出来一句。



“啊?”宋亚轩懵了,很彻底。



“哈哈哈哈,你不知道?就是我看有人写的咱俩的同人文里就有这种套路啊。”趴在刘耀文胸口上的宋亚轩被迫跟着一耸一耸的。



“你冲的哪片浪?”宋亚轩跟着笑,又往上爬爬。



黑暗里刘耀文笑得彻底,“爱你的浪。”



“咦~好yue心。”宋亚轩的嫌弃半分都没有收起来。



“好了好了睡了。”刘耀文拍了拍宋亚轩几下,两个人渐渐老实安静下来。



“不……”宋亚轩突然想起来正要开口问,刘耀文又堵住了剩下的话,“记得,亲亲,睡吧。”



宋亚轩躺在刘耀文怀里,这个小世界是刘耀文为宋亚轩搭的,是宋亚轩最安心的港湾,也是刘耀文最好的安神香。



少年的身材有料又有力,隔着棉质的短袖,体温源源不断互换,宋亚轩忍不住感慨。他的小爱神太好了,所以宋亚轩从来不拒绝,不拒绝一个赶来爱他的人。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