孖孖朗月

愿你想守护一生的人就在你身边。 有一束光抚平我心中的伤疤,有一颗星穿透我眼底的伪装

【文轩】二分月15

重生梗丨先苦后甜丨小虐怡情

忠诚真小狗文x柔软假冷酷轩  

私设ooc归我





果然,一旦接受刘耀文是“小狗”这件事,脑子里的想法就再也挥之不去。



结束了和刘耀文的视频,宋亚轩走进了驾校,学员都是一批一批的,他和刘耀文应该能在同一批吧。



“你好,我是来报名驾校的。”清亮好听的声音响起,不算大的小房间里坐着看手机的女孩抬起了头。



砰砰砰,女孩的神情一下子就不自然起来,迅速起身,犹豫着伸手请宋亚轩坐下。



“请坐,你先填个表吧。”递过去的表格被一只白皙修长的手接过,阮真觉得心要跳出来了。



本身心情就不是一般的好,宋亚轩微笑着道了一声谢。



天啊!这是什么级别的帅哥,太帅了吧!阮真不受控制犯花痴,毕竟在这边这种超级别的帅哥太少见,阮真一瞬间觉得自己手机屏保的明星不香了,不施粉黛在眼前的帅哥她更吃好吧!



“填好了。”



阮真接过报名表,劲秀的字迹和本人一样出色,阮真已经盘算着要留下收藏了。



“确定报名了就交一下报名费吧。”



趁着宋亚轩付款的功夫,阮真悄咪咪想拍一张照片。



“嗒”手机操作音响起,宋亚轩抬头疑惑着看向她,阮真急忙把手机拿低对着报名表装模作样又拍了几下。



“付过去了。”



“啊好,之后你需要自己到医院进行体检。”



“好。”宋亚轩听完点点头准备离开。



“等一下,你加一下我微信吧,有事的话我会提前通知你。”阮真直挺挺地想加宋亚轩的微信,其实她本身只是帮自己哥哥看“店”的,但是为了追帅哥这点牺牲不算什么。



“好,那我扫你吧。”宋亚轩体贴地举着手机等。



阮真迅速调出来自己的二维码,然后两个人加上了微信。



看着微信列表里新出现的“song”,喜不自胜。



“另外我想问一下,报名练习的学员都是一批一批的,那我们这一批人满了吗?”宋亚轩避免出现意外,到时候跑来的那只小狗再难过他还心疼。



“呃……”阮真也不知道,慢吞吞搜刮着回答,“我待会帮你查一下吧,然后微信回复你。”



“好的,谢谢。”宋亚轩笑着点点头。



“你是有朋友要一起来吗?女朋友?”说不紧张是假的,难道帅哥真的都是别人家的?阮真不信。



“是有朋友,不过不是女朋友。”没放下心来,又接着一句,“是男朋友。”



“啊……哈哈,好,我知道了。”一丝丝的悲痛伴随着滔天的喜悦,放在一个追耽美的女孩身上再正常不过了。



“我一定帮你查查啊,你催促着你对象快点来。”



阮真的话逗笑了宋亚轩,殊不知小姑娘心里高兴的是盘算着能磕眼前的真情侣了。



走在回去的路上,宋亚轩正打算给刘耀文发信息,被一通电话打断。



“喂,阿轩,有点事要跟你说。刚刚……我妈给我打电话让我去医院,爸出车祸腿骨折了……刚刚……刚刚,做完手术她才给我打电话,我要去看看,可能暂时没法过去。”



对面的喘气声拉紧宋亚轩的心弦,“好,你快去吧,别着急,什么时候来都可以。”



交代完刘耀文,宋亚轩又给刘母打过去电话,“喂,阿姨,叔叔现在情况怎么样了?严重吗?”



“亚轩啊,你别太担心,手术没什么意外,之后好好休养就可以了。”



“那就好,我回去看看叔叔吧。”



“不用不用,耀文不是说你在那边报了驾校嘛,不用再跑回来了,找个护工照顾他就行。”



“今天是你和耀文在一起的第一天吧,阿姨当时听完高兴得不行啊,真的,你叔叔身体好,一两个月就能恢复,别担心了啊乖。”



刘母的宽慰让宋亚轩稍微放下一点心,停在小路边蹲在地上不知道等着什么。



远处的地天交界处灰蒙蒙的发不出光,不算好的天临近中午也丝毫没什么生机。



宋亚轩回到魏青家,魏青厨房忙活着做西点。



在家里做私人定制烘焙,轻松一些也能照看着点孩子,魏青曾经就有好手艺,干起来也得心应手。



“亚轩回来啦,来尝尝我刚刚做的戚风蛋糕。”魏青切了一大块端出来放在玻璃桌上。



“怎么了?看上去不高兴啊~”宋亚轩的脸色比起出门时候的样子低了不止一个度,色彩鲜艳,气味清香诱人的小蛋糕也没勾起来嘴角。



“刘叔叔腿骨折了,做完了手术,要好好休养。”刘耀文的情况宋亚轩没说,不低落是假的,但是人人都不是任何时候都能随心所欲。



“你要回去看看叔叔?”魏青只当宋亚轩担心。



吸了吸鼻子,宋亚轩坐下慢慢吃起来蛋糕,“阿姨说叫我不用担心,做自己的事情就好,还说会请护工照顾叔叔。”



“这样啊,其实平常出现一些意外很正常,而且手术成功通常就不会有什么大碍了,刘叔叔家也肯定能照顾好他。”



“嗯。”魏青的话让宋亚轩的呼吸松了几分,他喜欢吃甜食,从小就喜欢,各种巧克力,蛋糕,糖,糕点,味道好的他都会沾一些,甚至长到成年有了一些嗜糖的意味。





——





“爸,你没事吧?”刘耀文快速跑推开VIP病房房门,着急走进去询问。



“小耀来了。”刘母在床边招手让刘耀文过去。



“没事,就是一小段骨折了,好好养着就行。”刘父笑呵呵宽慰眼前已经有着成年人身形的儿子。



“那要是一大段骨折还了得!”刘耀文皱眉站在一边掀开被子就要去看刘父的腿,教养使然,家里将刘耀文教得遇事也不会大吵大闹。



入目是缠到巴掌宽的纱布在腿上,固定器也严阵以待守在上面。



“好了,别担心了,你爸爸很快就能好的。”刘母把被子放下,小心掖好,拉着刘耀文坐下。



“倒是你和亚轩,你不是要去看他吗?”刘母拍着宋亚轩的肩。



“等等爸,我来照顾,等爸好一点了再过去。”刘耀文皱起每天抚上刘母的手。



“可以,但是你把手从我老婆手上拿开。”刘父的话一下子戳破安和温馨的氛围。



刘耀文忍住想翻白眼的冲动,“妈,你今天是不是该去做美容了?赶紧去吧,做完更漂亮,去吧去吧漂亮妈咪。”



送走刘母刘耀文又笑嘻嘻坐回刘父旁边,看着刘父一脸懵,更是得意地跟宋亚轩开始打视频。



“喂,阿轩~~”拐了几百圈的嗓子差点把宋亚轩送走。



“你能不能好好说话?”直白的话,溢出来的嫌弃。



“哈哈哈,哈哈哈!”病床上笑得使劲的刘父还要用力保证自己腿不会乱动。



“亚轩!”刘耀文下意识撅起来嘴有些小不满,“我现在到医院了,呐,爸在这呢。”



“叔叔,你没事吧?”宋亚轩那边看到刘父认真起来。



“我没事,别担心叔叔,你可要好好管管这臭小子。”瞥一眼刘耀文继续道,“一天到晚就会恃宠而骄。”



“别想了爸,宋亚轩超,级,宠,我!”刘耀文话到最后一字一顿嘚瑟地看着刘父。



“嗯,叔叔说的对,他就是欠修理。”宋亚轩撑在桌子上的胳膊关节透出来西瓜般的浅粉色。



一瞬间面对局势的逆转,刘耀文尴尬地来回瞅,撇了撇嘴。



“我先在这边照顾爸爸,等他好一点了请护工,你等我一小段时间好吗?”刘耀文默默转过身认真跟宋亚轩讲。



收起来小孩子气,他不想一味跟宋亚轩撒娇,让宋亚轩一味退让,宋亚轩失去的够多了。



“好,你好好照顾叔叔,到时候再来玩。”宋亚轩指尖点在屏幕上,刘耀文的脸就势贴上来。



“喜欢阿轩,最喜欢了。”刘耀文认认真真的神情让宋亚轩有些不好意思,收回手扭过脸轻轻点头。



“等等我。”



“好,等你。”



从前宋亚轩也是在等他,刘耀文在后面使劲追赶,希望能更有能力保护宋亚轩。






——





阮真没等到宋亚轩带男朋友来,听了解释之后心里感叹太遗憾啦!



宋亚轩带着体检报告,接着弄好录入人脸等剩下的流程,离下一波科目一的考核时间有些紧。



白天宋亚轩专心练题,看视频学习,闲暇的时间都留给了刘耀文打视频,有几次魏松泽进卧室问题还和刘耀文几乎整得脸红脖子粗要吵起来。



“明明亚轩哥哥更喜欢我,他一直在我家玩呢!”



“嘿~等我马上就去把宋亚轩接走!”刘耀文凑到屏幕前还真和魏松泽对起来了。



“切~亚轩哥哥才不跟你走呢。”抱着手臂一脸傲娇样,宋亚轩盯着笑得脸皱巴巴的。



“他绝对跟我走,还要跟我一块上大学,还跟我结婚呢!”



宋亚轩笑还没收回来,就被这么直接的话给愣住了。



“本来就是嘛,我们以后会结婚的,去国外领证。”刘耀文盯着宋亚轩,“不行吗?”



宋亚轩笑着把手机举高,隔着一臂距离眼睛里闪着不易察觉的水光,刘耀文只觉得宋亚轩的眼睛透出光,满是自己的模样很漂亮。



“行啊。”宋亚轩轻笑着答应。



世界上大多数人都盼望着自己的有缘人能到来与自己相伴一生,陪伴对于宋亚轩来讲尤其是内心渴望的,而刘耀文告诉他,以后结婚吧,又怎么会不愿意?




——



凭着自身的学习能力,宋亚轩科目一成功过关。



“哥哥真厉害。”刘耀文给刘父削苹果,笑眯眯对着宋亚轩,宋父狠狠地咬着苹果。



“还行,叔叔好好休息,我去练车了。”



之后宋亚轩投入了科目二的训练,倒车入库,S弯,半坡起步,停车……第一次摸方向盘的宋亚轩有些束手无策。



扶了扶镜框,宋亚轩全神贯注认真盯着倒车镜,明亮的光清晰照应出后面的一系列光景。握着方向盘宋亚轩就很紧张,比他高考还紧张,无法彻底掌控的感觉很差,宋亚轩觉得心要跳出来。



车一停一顿,宋亚轩的车熄火了,还伴随着惯性的影响使劲被往前顶着,宋亚轩神经紧张起来,手上迅速调整,绷着脸不去看教练。



一轮练习结束,宋亚轩下车之后竟然感觉有些想吐,心口又闷又痛,肩胛骨,胳膊发麻,额头上一层虚汗。



“你还好吗?”阮真从旁边的空调房跑出来递过来一瓶水。



“谢谢,没事。”宋亚轩没接水,指缝渗出来黏腻的湿意。



“你脸色很差,是不是不舒服,要不要去医院检查一下?”



“我明天请假,去一趟医院。”



“好。”阮真把宋亚轩扶到旁边休息,没走到阴凉处宋亚轩就突然倒了下去。



“醒醒!宋亚轩,你没事吧?”



耳膜鼓胀,恍恍惚惚,宋亚轩耳边传来喧闹声,但是心脏太痛,呼吸紧张,一阵轰鸣的最后眼皮阖上了。





——





消毒水的气味萦绕整个鼻腔,伴随着隐隐约约滴答滴答的声响,宋亚轩微微睁开眼是恍惚的世界。



轻飘飘的像是身体变成气球,下一秒就要随着风飘出窗外去。



“医生医生!他醒了。”急切的声音响起。



宋亚轩感觉才要落地,迅速有戴着口罩的人上前打着手电扒开他的眼皮,刺眼的灯光和陌生的体温让宋亚轩极度抗拒。



“患者意识清醒了。”沉稳的男声传来,宋亚轩意识回笼,瞳孔已经聚拢起来。



“咳……”被扶起来的之后宋亚轩确定自己是在病房里,身下是医院的床褥,白色的被单不似他平常用的丝滑。



“你现在情况很不好,联系你的家人来吧。”医生拿着蓝色公文夹,阮真在旁边插不上话,把宋亚轩的手机递过去。



“你在驾校突然晕了,我叫了救护车,然后就等着你醒了。”阮真说得真挚,下一秒发问,“你要给你男朋友打电话吗?”



呼吸速度变缓,宋亚轩生出一种无力感,本就白的肤色此刻苍白又脆弱。



刘耀文吗?不了,刘耀文还没成年,自己现在突发的状况好像真的不好解决。



宋亚轩往后脑袋靠在墙上,魏青打来的电话记录占了整个屏幕,宋亚轩回拨过去。

评论

热度(9)